01

服務 / 品牌故事

公司歷史、簡歷與回憶錄

自傳 /
代筆 /
個人回憶錄 /
生命回顧 /
企業文化 /
公司歷史 /
經營哲學 /
公司週年特刊 /
紀念特刊 /
職場文化 /
公司傳統

主頁 5 服務 5 企業發展史 | 服務

有興趣閱讀電腦資訊的人不多,但若是一本關於兩個大學生在宿舍因組合電腦而置富的書,那就會吸引很多眼球。好吧,其實就算不是蘋果,有很多人的成就,都足以轉化成一本有關一個思潮、一個行業誕生 、 或者一個社會轉型的書 。問題在於,有沒有人有本事和心機為你發掘這個故事。

作為極具同理心的寫作人,Straight有高深的敘事技巧和實戰的寫書經驗,擅長處理各種不同的長篇寫作,曾為多份報章、名人和企業撰寫專題故事、回憶錄,和有關歷史、文化或哲學的著作。我們深入鑽研客戶的過去,逐一發掘所有重大的事情、事件及日期,目標是要慢慢地將一些看似不相關的事件,交織成一個清晰、動人、能引起讀者共鳴的故事。

就讓我們一同合作探索你的過去,發掘一個總體的主題,將你寶貴的個人經驗,轉化成一個反映著各種人類奮鬥、普及世界的故事。

Straight還可將您的故事變成影片。 想了解更多有關我們的影片製作服務,請點擊這裡。

j

相關服務

影片行銷
品牌訊息
新聞通訊、報告與書籍
翻譯與創譯

相關工作

請聯絡 Straight。
w

相關博客

Straight.

一言能盡,直話「值」說。

電郵  info@straight.hk
電話 +852 2577 8001

香港灣仔告士打道80號17樓